close

 難過的mas使的我今日特別早起

 對於設的鬧鐘八點還距離30幾分

 但‧‧‧我依然爬起來刷牙洗臉(因為我乖=ˇ=)

 真不知道我這麼會拖 拖到家管九點來接機了 還沒用好─ˇ─ 

 可能今天陽光特別刺眼 提早了二十分到貓科家 死貓居然還在納涼看電視

 看了一段蠟筆小新 準備前往姨家 至於我們的交通工具嘛 當然是‧‧‧‧

 走路    長達一小時的路程後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到達了姨家‧‧‧附近的萊爾富  

沒辦法 "理陶洽牙牙 three郎購細ㄇㄧㄚ" 

在不補水 就會看到兩具乾屍了    ))

續後前往50元pizza店七午飯 省略中‧‧‧‧‧

回程的路途中 發現三個白目國中生把別人的腳踏車推到何水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報應太多 左手肩膀連接著頸部無緣無故突然酸痛

之後要續ㄊㄨㄚ 只好先肥家洗澎澎 一載一 姨載貓科 我給家管載

真不知道姨技術這麼爛 大家都差點"奧豆"在小路中 幸好沒做她的車

要不然心臟會停止(不是快而是技術差   

夜晚及將來臨 為了避免被發現又出去 只好跟麻麻串通好

母愛果然很偉大     

去一中逛完了墊腳石後 前往黑奴家住宿 三個無聊人士

邊喇賽邊吃宵夜 (胖不是沒原因搭ˇ 

到凌晨兩點才入睡  ‧‧‧‧‧‧‧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